「零售業人力需求管理科技應用支援計劃」


「零售業人力需求管理科技應用支援計劃」(2014年12月1日)接受申請 資助零售企業善用科技提升生產力,政府最多資助個別項目總核准開支的50%(或五萬元,以較低者為準)

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(2014年12月1日) 推出總值五千萬元的「零售業人力需求管理科技應用支援計劃」(簡稱ReTAAS),並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(生產力局)共同合作,協助及鼓勵業界應用相關的資訊、通訊及其他科技提升生產力,以管理人力需求,紓緩零售業的人手緊絀問題。在香港經營實質零售業務的非上市企業,均符合資格申請「零售業人力需求管理科技應用支援計劃」的資助。資助將按照對等原則提供,即政府最多資助個別項目總核准開支的50%(或五萬元,以較低者為準),而申請企業須以現金形式承擔不少於該項目總核准開支的50%。每間企業最多可獲資助兩個核准項目,累積資助上限為五萬元。每個項目須在六個月內完成。

http://www.retaas.hkpc.org/tc/

 Screen Shot 2015-09-08 at 1.38.50 am